【胜品文化】牛峥:开拓创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子奉献社会

2022-06-05   阅读:    出处:大公网   作者:童恕琪 责编:陶玉莹

 牛峥,男,河北南阳人,2021年毕业于智能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现在是蚂蚁内部平台“一击工作台”项目主要负责人之一。

2017年,牛峥来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智能工程学院学习,大二下学期开始接触算法和人工智能,自学python及算法类的编程课。他说:“这中间遇到了很多挫折,幸好在辅导员的耐心开导和自我疏导下坚持下来了。”他感慨到,是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学课程在我心中对编程埋下了一颗种子,正是那一小颗种子,渐渐萌芽成为了我现在生活的全部力量。

2021年10月,牛峥进入蚂蚁集团开始了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间与同事共同开发蚂蚁内部平台“一击工作台”,对接业务支付宝,并获得“2021年实习项目先进项目”团体荣誉。2022年1月他以实习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转正,在蚂蚁集团-CTO线-智能引擎与数据中台技术事业部引擎技术风险部,成为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根据业务需求去设计前端技术方案、把控需求及功能的有序迭代,配合服务端、产品、设计保障业务快速进展。

牛峥说:“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生活赋予我们一件普通而珍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让我们以热情、奋发去向生活回礼!”

原文链接:http://www.dgbzy.com/296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