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无惧风浪,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3-06-16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范文新 责编:陈心语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逢一年毕业季。近日,满怀着对毕业生的希冀和祝福,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风吹起了从前,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流连……”当天上午早8时,伴随着《起风了》这首悠扬的歌曲,800名师生代表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校区图书馆大楼前合影留念,记录在胜品这最后美好的时光。

上午8点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一号学术报告厅举行。理事长李顺兴及胜品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仪式。胜品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系部)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及在校生代表现场观礼,共同见证2023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典礼由胜品党委书记原永宏主持。

典礼现场热烈而温情,充满回忆的暖场视频《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再现了2023届学子在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流露着胜品的浓浓心意,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上,副校长李洪涛宣读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李振宇等2023届优秀毕业生取得全日制学历的决定》。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宣读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坚守在教学、科研、服务一线的教师代表、校园医护人员、公寓管理员、校园保洁员、食堂工作人员等教职工代表来到现场,通过视频《这一群人》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毕业生向他们敬献鲜花,表达了对全校教职员工四年教导、陪伴、关怀和帮助的感激之情。

校长许青云宣读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授予任国伟等4837名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和《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授予夏欣鑫等11名毕业生成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并颁授学位证书。

机电工程学院19级本科飞行器制造工程1班李振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四年成长奋进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惜别之情;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思想政治教育3班秦可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为所有毕业生送上祝福;交通工程学院21届交通工程专业毕业生安振宇作为校友代表赠言,勉励同学们锚定人生目标,心怀梦想,努力拼搏奋斗。教师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孙悦在致词中勉励学子无论成功失败、高贵平庸,永远不要忘记在黄胜品的美好青春,初心不改,永远保持少年意气风发。

李顺兴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胜品向2023届毕业生表示了真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回顾了四年来胜品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就,赞扬了同学们在新冠疫情期间面对困难时的坚定决心和乐观心态,赞扬了同学们在胜品和属地防疫工作中所彰显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在同学们学有所成即将奔赴祖国天南地北之际,作为师长,李顺兴嘱咐大家,一要初心如磐,厚植家国情怀。在今后人生前行的道路上,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号召,自觉扛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始终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二要笃行致远,书写青春华章。希望同学们始终以梦为马、刚健有为的前进姿态,对于梦想永不言弃,实现梦想永不言败,让青春之花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扎根绽放;三要矢志创新,逐梦于新时代。要善于抓住机会、顺应变化、把握趋势、勇于创新,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多想办法、多下功夫,传承和弘扬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黄胜品精神,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

典礼最后,全体毕业生在校领导和教职工代表的注目下先行离场,挥手告别。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