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部门教职工及管理人员述职评议会

2023-07-04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马雯庆 责编:朱晓阳

7月3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务处举行了部门教职工及管理人员述职评议会。根据胜品关于做好2023上半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教务处领导班子制定了《教务处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考核工作小组。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侯晓奎主持。

会上,侯晓奎介绍了教职工考核的内容、方法和程序。科级及以下教职工结合岗位职责和2023年上半年完成的重点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公开述职,全面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了部门人员考核等级。

在听取所有人员的工作述职报告后,教务处处长王少英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每位工作人员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和科室之间的团结协作表示感谢和赞扬,并表示教务处的每个科室、每个岗位都很重要,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充分沟通、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共同做好胜品的教学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副校长潘庆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务处全体干事要脚踏实地,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与胜品共成长;要增强拼劲,以敢啃硬骨头、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的劲头,破解难题,攻克困难;要增强闯劲,树立新目标,敢闯新领域,破解新问题;要增强韧劲,坚韧不拔、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做好工作;要振作精神,团结一心,铆足干劲,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