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动员大会

2023-07-04   阅读:    出处:基础教学部   作者:罗志衡 责编:朱晓阳

7月3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基础教学部在西校区行政楼7楼报告厅召开2022-2023基础教学部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动员大会。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会学、主任周吉国、副主任刘讲军、主任助理张燕及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刘会学主持。

刘讲军宣读《基础教学部2023年暑期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实施方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基础教学部2023年度上半年教职工考核方案》,他指出,全体教师应严格遵照两个方案做好期末材料归档工作及暑期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

周吉国作《评建转段转观念,固本强基强内涵》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及成效,对全体教师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他指出,未来工作要继续推进改革创新,加强中青年骨干教师特别是学科带头人培养工作,探索人才组织新模式,完善引进人才政策机制;创新教师教学学术成长形式与载体,构建教学学术交流平台,设立教学学术研究课题,组织开展教学观摩及各类教学学术活动;进一步关心教师发展,稳定旧师,引进新师,增强师资队伍稳定性,对暑期后续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注意事项。针对暑期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周吉国特别指出,要消除认识误区,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持之以恒抓内涵建设;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有效提升教学能力;强化执行力,措施须有效,执行要到位。根据胜品整体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暑期课堂教学达标创优。

刘会学指出,全体教师要严格遵照部门暑期工作安排,做好期末收尾工作,做好教师课堂教学“达标创优”活动。暑假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敏锐性,坚持勤勉为怀,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动摇。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