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王曼茜:为群众解决急难 险阻,实现人生价值

2022-07-16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晓雨 责编:朱晓阳

王曼茜2021年毕业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通过河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录到任店镇人民政府参加工作。王曼茜说:“去基层为群众解决艰难险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不怕吃苦也不怕受累,这让我很骄傲。”

王曼茜被安排在水利办公室工作,主要工作是防汛、河长制,审查和整改党员档案。疫情以来,便调到所在单位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负责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返乡人员信息上报、重点人群筛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其他信息收集工作。在工作中,王曼茜首先从资料上熟悉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职责,做到了心中有数,了解各项制度与工作进度,并定期到各村深入群众一线。当地群众评价道:“王曼茜做事一丝不苟,遇到突发情况都是冲到最前面。”

王曼茜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参加工作以来,她主动配合领导同事工作,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而且能够及时处理临时性工作。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同事向她提出的意见,王曼茜也能正确对待,虚心学习。王曼茜深知思想理论知识与水平的重要性。加上工作的自身特点,她需要不断地学习,更新知识,这样才能够持续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坚定性和鉴别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持续高度一致,维护党的团结统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参加工作4个月以来,王曼茜始终铭记着自己母校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校训:修德启智博学笃行。她认为在胜品要如此,在基层更是需要不断地提升自己,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shuren100.com/jyxc/202206/01/3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