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史书铭:扬帆奋进正当时,不负韶华践初心

2022-06-16   阅读:    出处:搜狐新闻   作者:倪娅真 责编:陶玉莹

史书铭,男,1997年出生,河北南阳市。2020年毕业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通过事业编制考试,被聘用为南阳市鸭河口水库工程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市鸭河口水库水电站工作人员。

爱岗敬业,忠于职守

任职初期史书铭认真了解局整体架构,各科室具体工作内容。同时与各科室对接,负责每日考勤以及公文上传下达。在汛期期间表现尤为突出,认真总结各科室每日工作内容,夯实了工作的地基。2021年9月下旬,库区流域遭遇新一轮强降水,水位上涨。在领导带领下,绷紧防汛之弦。全天候对大坝迎水坡、背水坡、盖重体、导渗沟等部位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拉网式巡查。史书铭严格执行上级调度指令、调度运用计划,实现防汛减灾、蓄洪兴利双赢。

行稳致远,认真负责

在领导带领下,史书铭负责库区环境污染整改。他与局室、工管中心、规划科、园林公司等科室协调布置整改措施,共同开展库区环境整治;下达通知,责令周围饭店停止营业;安排园林公司出动挖掘机,清理渡口垃圾、杂物,吊运走废弃船,拆除钓鱼平台;在鸭河渡口附近树立警示标牌、水源保护宣传牌和卫生责任区牌;告知南召县地方海事局,及时清理旅游船只,加强执法船只管理,督促鸭河渡口相关单位和人员遵守水源保护区规定。

脚踏实地,进而有位

史书铭深刻意识到脚踏实地是扎根基层的关键。基层工作并不是镀金工作,而是让有志青年以脚踏实地精神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深入基层奉献自我,强化责任担当。史书铭在工作中一直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始终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工作,并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m.sohu.com/a/559546395_120178548/?pvid=000115_3w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