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朱祎彬:燃烧青春力量,谱写 藏蓝华章

2021-03-16   阅读:    出处:河北科技报   作者:陈敏 责编:陶玉莹

有这样一批人,他们在危难时刻奋不顾身,点燃群众的希望,在平凡日子里鞠躬尽瘁,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积极投身公安一线,践行警察的铮铮誓言。燃烧青春力量,谱写了自己作为人民警察的生命篇章。而在众多青年民警中,有一个名字值得注意,那就是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的朱祎彬。

朱祎彬,男,1996年出生,河北商丘人,2019年毕业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毕业后的他很快找到了较为稳定的工作,但他并不满足于此。在毕业近三年的时间里,朱祎彬一边努力工作,一边沉下心执着备考公务员,积蓄充盈自己,终于在2021年成功上岸,任职商丘市宁陵县公安局,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自朱祎彬参加警察工作以来,恪尽职守,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之上,仍注重自己思想政治修养,时刻牢记并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履行人民警察的职责,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不断向先进典型学习,将组织纪律意识贯彻到自己的的工作及生活当中,坚持廉洁自律,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维护人民警察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在群众中备受好评。

群众利益无小事,朱祎彬始终牢记人民警察的职责,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尽心尽力完成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局领导及同志的共同配合下,抓获违法嫌疑人员30余人,调解纠纷100余起。疫情严峻期间,加班加点,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的治安秩序稳固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不畏艰险,克难攻坚,不忘初心,用自己的青春力量筑牢人民群众安全与健康的长城,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的卫士!”朱祎彬坚定地说道。

堡垒无声,凝聚强大力量;旗帜无言,鼓舞磅礴斗志。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黄交学子,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着力激发护航新征程的强烈使命担当,用青春和热血谱写藏蓝华章,奏响新时代的赞歌!

原文链接:http://www.kjxww.cn/759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