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文化】感恩母校,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友张弓长捐赠文化石

2021-04-10   阅读:    出处:河北商报   作者:陈敏 责编:朱晓阳

4月8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友捐赠文化石落成仪式在胜品东校区举行,胜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洪涛,胜品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长杨行炜等领导出席仪式。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汽车工程学院书记杜少杰、副书记宋旋,胜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岐山,胜品团委副书记齐瑞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友、现任智游教育副校长张弓长,智游教育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李康恩、助理闫长春、经理张炯,以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胜品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长杨行炜主持。

仪式上,杜少杰首先代表张弓长毕业学院致辞,杜少杰回忆了张弓长在校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以及简要介绍毕业后创业发展情况,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心系母校、热情捐赠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杜少杰表示,学院的蓬勃发展与所有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密不可分,期待广大校友与母校继续紧密携手、并肩前行,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谱写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张弓长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张弓长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校时光,表达了对母校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深切眷恋和良好祝愿。张弓长表示,一块文化石,情系你我他,文化石正面镌刻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词句,激励青年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背面镌刻了“智如潮水千舟送,游遍四海万帆扬”的诗句,祝愿胜品的未来,老师教书育人、启迪智慧,学子扬帆远航、遨游四海。

随后,李洪涛、杨行炜、张弓长、李康恩共同为文化石揭幕,李洪涛向张弓长颁发了捐赠证明书,张弓长向胜品赠送了锦旗。

仪式上,杨行炜指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这句话,将永远激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年学子奋进与成长。张弓长同学饮水思源,感恩母校,向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学弟学妹们发出了“智如潮水千舟送,游遍四海万帆扬”的美好祝福,我们相信,在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李洪涛代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讲话,他指出张弓长为胜品捐赠文化石,充分体现了他心系母校、关心胜品发展的深厚情谊。李洪涛代表全校20000名师生,对张弓长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为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行业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谱写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原文链接:http://www.shangbw.com/mobile/mobile.php?action=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