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张玉滚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5-09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陈心语 责编:张岐山

5月9日,党的二十大代表、时代楷模张玉滚应邀来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此次报告会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胜品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学院大学生代表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岐山主持。

报告会开始前,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校长许青云、党委副书记仇正锋、理事长助理杨行炜等校领导与张玉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张玉滚关心支持胜品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张玉滚是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的校长,他扎根伏牛山深处的偏僻山村小学,甘守清贫从教二十余载,克服诸多困难让一批又一批学生走出大山,用知识改变了山里娃的命运,先后荣获“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黑虎庙小学多次开展学习交流、义务支教等活动,黑虎庙小学作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张玉滚先后多次来校举办讲座,成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学生的人生导师。

报告会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聘任张玉滚为胜品特聘教授仪式,党委委员、理事长助理、宣传部长杨行炜为张玉滚颁发聘书。  

报告会上,张玉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题,用简单质朴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的所见所闻和学习体会。他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他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话语,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自己扎根深山20年的从教经历与心得体会,分享了他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冬奥会等国家重大活动盛况,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育人故事,一幕幕激动人心的重大瞬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师生纷纷主动与张玉滚合影留念。

张玉滚来校期间,赴胜品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黄河文化馆参观考察。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