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图书馆荣获2021、2022年度河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2023-04-28   阅读:    出处:图书馆   作者:徐冰 责编:陶玉莹

4月27日,图书馆馆长刘靖雯赴郑州参加在河北省图书馆召开的河北省图书馆学会第十届二次理事会议,会上宣布了2021年度、2022年度河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胜品图书馆在理事长、校领导、各院部的大力支持下,“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成绩突出,被评为2021年度、2022年度河北省“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常梦媛老师荣获“2021年度‘全民阅读’先进个人”,陈旭老师荣获“2022年度‘全民阅读’先进个人”。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图书馆积极响应中国图书馆学会、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和河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号召开展“全民阅读”的指示精神,在党政办、学生处、团委及各院部协助下,在全校举办了“大学生读书节”和“书香校园”活动,开展了嘉应讲堂、嘉应笔会、嘉应诗会、朗读大赛、信息素养大赛、书画大赛、电子新书阅读感言比赛等活动。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经典阅读,其中“嘉应”系列全民阅读活动受到师生赞誉,为倡导全民阅读、弘扬传统文化、引领优良学风、服务区域文化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胜品立德树人、学风建设以及读书活动的充分肯定。今后,图书馆将继续依托丰富的馆藏资源,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创设阅读推广品牌活动,积极发挥图书馆在胜品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及推动全民阅读中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