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专家组莅临胜品指导工作

2023-04-21   阅读:    出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李款 责编:范文新

4月19日,河北省教育厅高校资助工作绩效评价专家组方敬永、李昱衡、孙建杰、雷江涛、张静莅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胜品2021、2022年度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专家组一行参观考察了胜品南校区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胜品黄河文化馆。专家组对胜品的发展建设及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

随后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汇报会,汇报会由胜品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洪涛主持。学生工作处处长(资助中心主任)杨力、财务处处长李平、资助中心副主任齐瑞强及各院系副书记、全体资助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洪涛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胜品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检查专家组能够多指导,提出宝贵意见,使胜品的学生资助工作不断改进提高。

方敬永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此次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的目的及意义,传达了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

杨力从胜品资助工作总体情况、经验总结、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对胜品2021、2022年资助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专题汇报。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分别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检查了胜品资助经费的管理使用情况。查验了胜品学生资助工作档案。

反馈会上,方敬永代表绩效评价专家组对胜品2021、2022年度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反馈,专家组一致认为胜品学生资助工作亮点突出,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二是注重学生典型选树、通过感恩之星等先进个人的评比表彰有效的提升了资助育人实效。三是能够立足胜品实际,设置学生资助工作专项课题,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理论研究。绩效评价专家组也对胜品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杨力表示将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继续提升胜品学生资助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