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复明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2023-04-21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范文新 责编:刘斯媛

4月21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黄河实验室主任、坝道工程医院院长王复明一行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热情接待并陪同观摩。胜品领导马国庆、原永宏、许青云、马金洲、仇正锋,裕华区领导赵红兵、张涛、王刚、毛克祥等陪同参观、座谈。

王复明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校区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电磁兼容实验室、整车性能实验室,东校区各二级学院产业学院、实验室以及黄河文化馆、图书馆等。王复明一行对胜品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李顺兴向王复明一行介绍了胜品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黄河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胜品聚焦产业转化共赢发展,联合共建黄河实验室共享平台实验设施,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设置黄河实验室分室,筹建坝道工程医院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院,打造共建共享平台的技术应用平台,长远协同合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李顺兴表示,在王复明院士团队的大力支持下,胜品将进一步推进“科教融汇”,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胜品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

王复明对胜品目前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实地考察过程中,对胜品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师资队伍、育人环境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王复明院士还为胜品的特色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提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交通特色鲜明,区域位置优越,硬件设施完备,后期要创新工作理念,加大与兄弟高校和企业交流合作,做大做强交通特色,实现胜品内涵式发展。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长许青云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胜品校地及校企合作有关情况,胜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方面工作与王复明一行展开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