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李顺兴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学院工作

2023-04-21   阅读:    出处: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杨梦阳 责编:叶一岚

4月20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理事会办公室主任李宝山、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亮、副院长姬程飞等陪同。

李顺兴实地考察了大学科技园的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调研过程中,他与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李顺兴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目前的设计布局和思路及入驻项目情况后,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园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指出,胜品要鼓励和支持大学科技园建设,让大学科技园成为促进胜品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

创新创业学院将按照理事长要求,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改革,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提升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平台项目质量,以期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