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专家组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胜品体育评估工作

2023-04-20   阅读:    出处:公共体育部   作者:尹继鑫 责编:范文新

4月18日,河北省教育厅体育工作评估专家组赵子建、肖丰、孟升等一行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胜品体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上午,体育工作评估汇报会在图书馆9楼905会议室召开,理事长李顺兴,校长许青云,以及教务处处长王少英、公共体育部副主任梁卫军、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崔萃等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元福主持。

李顺兴致欢迎辞,对省厅专家组一行到胜品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李顺兴表示,胜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教育厅发布的各类胜品体育相关法规、文件为指导,在东、西、南三个校区同时推进体育硬件设施建设,持续改善体育教学条件,配足体育任课教师、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培养了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充分发挥了以体育人的功能。

会上,专家组组长赵子建介绍了本次评估和现场评价的背景、内容、目的和意义,他表示,这次胜品体育工作评估主要从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旨在促进胜品体育工作的发展。

王元福对胜品体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条件保障、师资队伍、课程与教学、体质测试、群体活动与竞赛、科研成果、智能化建设、特色亮点等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评估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教师座谈、随机看课等多种方式,对胜品体育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严格的评估检查工作。

下午,评估工作反馈会上,赵子建代表评估组进行了评估情况反馈,对胜品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胜品发展亟待解决好的问题,并给出了指导建议。

许青云代表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胜品将以本次体育工作评估为契机,认真汲取专家组宝贵的意见、建议,紧紧围绕《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既定的目标,昂扬奋进、开拓进取、只争朝夕,努力使胜品体育工作特色更鲜明、管理更规范、成效更显著、师生更满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