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网站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3-04-18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朱晓阳 责编:陈心语

4月18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网站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胜品东校区图书馆大楼7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全面展示网站建设成果,探讨交流网站建设和管理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升网站建设和管理水平,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

胜品各二级学院(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网站管理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岐山、评建办副主任姚方方、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周亚辉、艺术设计系副主任赵妍作为网站建设评议组专家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张岐山主持。

会上,各单位网站管理员分别从网站设计效果、栏目框架、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存在问题及后期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胜品各院系(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补充说明。网站建设评议组专家成员分别从信息更新、内容模块、设计布局、艺术效果、特色亮点等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网站是胜品信息发布主要平台,是师生和社会公众掌握胜品状况的“第一窗口”,做好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是提升胜品形象和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各网站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并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整体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各网站建设单位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齐心协力把胜品网站打造成为树立胜品形象的窗口、信息服务的平台、网络育人的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