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才集团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3-04-15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姬烨煊 责编:陶玉莹

4月15日上午,河北省人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东红一行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河北省人才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王利军、付宏坤、祝莉、桂捷、宋霞、宋红生、张若愚、陈家璇等随行考察;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领导马国庆、仇正锋、李琰霞等陪同。

张东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校区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电磁兼容实验室、整车性能实验室,西校区东风标致培训中心、奇瑞培训中心、特斯拉培训中心,东校区各二级学院产业学院、实验室以及校史馆、黄河文化馆、图书馆等。张东红一行对胜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胜品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李顺兴对张东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推动校企通力合作,实现胜品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李顺兴介绍了胜品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强调,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以培养交通运输人才为特色的本科高校,将继续积极为社会培养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

张东红高度赞扬了胜品的硬件配置设施以及研究成果,表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办学特色鲜明,注重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产教融合特色办学优势明显。双方一致认为,未来胜品和企业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联系和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双赢,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