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3年单招考试顺利举行

2023-04-11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韩露 责编:陈心语

4月8日,胜品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为做好此次考务工作,胜品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和相应的专项工作组,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制定了详尽的考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考试职责,周密部署考试准备工作,并于4月7日下午召开考务培训会,全方位保证单招考试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采用“文化素质+职业适应性”的综合评价方式,在考核专业基础和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注重专业综合素质和心理素质考核。

考试过程中,裕华区教育局郑宏杰一行三人莅临胜品考点,对考场秩序、考生纪律、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巡视检查,详细了解考务组织、监考细则及考纪要求等情况,听取了胜品单招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考务组织及监督实施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胜品的考场工作情况,并对此次考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