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大学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3-04-08   阅读:    出处:国际交流处   作者:张留芳 责编:范文新

4月7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大学在北京中国办公室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马来西亚全球教育服务中心(EMGS)总监Esther,国家能源大胜品长诺阿祖安·阿布奥斯曼、副校长占里·尤索夫,胜品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国际交流处处长南秋彩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对于未来硕士课程对接、学生交流以及学分互换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胡世雄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签订为契机,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使更多的学生从中获益,并为中马教育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大胜品长诺阿祖安·阿布奥斯曼提及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必然会推动双方在国际化教学方面的合作,他向两校联合开办硕士培养项目、实现友好合作表示祝愿。

在友好的气氛中,胡世雄与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大胜品长诺阿祖安·阿布奥斯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