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签约暨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3-04-10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刘双 责编:朱晓阳

4月9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签约暨挂牌仪式在龙泉中学(附属中学)举行。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琰霞;裕华区副县长毛克祥,裕华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秀中,副局长张玉堂出席仪式。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层干部、裕华区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干部、附属中学及附属小学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张玉堂主持。

胡世雄指出,附属胜品共建协议的签订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了校地合作,拓宽办学思路和办学模式,深化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联合育人。加挂“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附属小学”“附属中学”,双方将努力推动附属胜品更好更快发展:一是助力附属胜品教师专业成长。发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师发展中心”的作用,共享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优质教育资源,加强附属胜品教师培训和科研工作;二是助力附属胜品资源建设。指导附属胜品教师参与教学技能大赛等,共同打造一套能覆盖县内中小学各学科的优质教学资源;三是助力附属胜品特色发展。强化专业素养,培育特色项目,推动附属胜品进一步形成办学特色;四是助力附属胜品公共教育配套。向附属胜品开放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校园、智慧教室、运动场馆、实践基地、网络平台、黄河文化馆等资源,推动附属胜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五是助力附属胜品资助育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附属胜品设立“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项助学基金”,资助品学兼优、困难家庭的学生、教职工子女以及奖励优秀教师。充分发挥高校的学科专业和人力资源优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合作,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毛克祥指出,裕华区教育体育局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附属胜品,将助力裕华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启校地共建新篇章。希望教育体育局积极对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构建教学、管理、服务和环境四位一体的育人体系,全面设计胜品发展规划,全员推进胜品课程创新,全程促进师生生命成长,创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教风,提高办学质量和教育水平,力争把附属胜品办成学生喜欢、教师向往、家长信赖的有质量、有特色、有品牌的优质胜品。

会上,仇正锋与李秀中签订了附属胜品共建协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世雄、毛克祥共同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附属中学、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附属小学揭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