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李顺兴调研指导新图书馆工作

2023-04-08   阅读:    出处:图书馆   作者:徐冰 责编:陈心语

4月8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赴胜品东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理事长助理杨行炜,理事会办公室主任李宝山等陪同调研,图书馆馆长助理徐冰、科长张石光引领并解说。

李顺兴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图书馆二至五楼各区域的功能设置、图书分类、智慧化建设,并仔细询问了学生的借阅情况、到馆人次。在得到图书借阅量逐年稳步上升,到馆读者日益增多的汇报后,表示欣慰。他指出,胜品建设环境优雅、资源丰富的馆舍,图书馆应积极联系学生处、二级学院列出计划,引导学生到馆学习、多读书,充分提高资源利用率。

李顺兴对图书馆空间布局、文化布置、文化活动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宝贵建议,徐冰和张石光表示,将抓紧时间,按照理事长提出的意见改进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读者打造信息获取便捷、融藏、借、阅、学习、研究、创新、为一体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