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2023-04-06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马雯庆 责编:陈心语

为进一步总结育人经验,凝聚发展共识,推动重点工作部署落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4月6日下午在东校区一号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会议。校领导许青云、胡世雄、樊豫陇、王元福、潘庆才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许青云主持。

会上,副校长潘庆才总结回顾了2022年胜品教学工作。他指出,2022年,胜品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潘庆才代表胜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认真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就2023年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系部)要紧紧围绕胜品2023年工作大局,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内涵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按照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务实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现教学质量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听取了常务副校长胡世雄作的《牢固树立科研意识,全面提高胜品科研能力》工作报告。他表示,2022年,胜品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学术环境和氛围不断优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并就2023年科研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狠抓短板,继续助推科研培育孵化工作;二是制度引领,促进学科建设和成果转化迈大步;三是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四是继续以获准高层次高级别的项目为目标,增大科研成果数量。

会上,副校长樊豫陇宣读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学院(系部)教学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副校长王元福宣读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科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科研成果的决定》。校领导现场对2022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胜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决胜之年。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强动力、齐心协力、求真务实、无私奉献,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更大的贡献。

许青云作总结讲话。他提出,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敏感性积极性,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进一步拓宽视野、主动创新。要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质量意识,以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内部紧密联动为依托,以课程建设为抓手,通过更加积极参与胜品学院教学科研改革,更加扎实有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不断提升胜品人才培养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