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勠力同心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2023-04-07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范文新 责编:陈心语

4月7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在东校区一号学术报告厅召开。理事长李顺兴及胜品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全校副教授职称以上教师、各职能部门科级干部、评估联络员、专家联络员、各院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领导马国庆主持。

为更好的传达评估要求和动员全校参与,全校师生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学习。

会上,校长许青云做了动员讲话。他总结了过去几年来胜品围绕“以评促建”所获得的成果和发展。他指出近年来胜品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内涵建设明显加强,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对面临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他希望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勠力同心,聚精会神做好专家组进校期间工作,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评估,以“学习心、开放态”参与评估。牢记“认真检查、周密安排、维护秩序、调整心态”的要求,振奋精神,厉兵秣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细致的工作、最良好的氛围,迎接胜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会上,财务处长李平、人事处长温少挺、教务处长王少英分别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坚定信心与必胜决心。评建办公室主任汤迪操介绍了迎评工作的注意事项。

李顺兴肯定了胜品过去几年来评估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全校师生员工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和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评建,胜品的办学思路、目标定位、发展战略得到了进一步明确;教学环境、图书资料、仪器设备、实验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师资队伍和教风学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全校上下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得到了全面提升。

李顺兴就迎评促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保持信念,坚定信心。发扬“铁军”精神和永不掉链的传统,能打敢打,能拼敢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把迎评工作做到最佳;二要分秒必争,注重细节,以评估指标为导向,环环相扣,精益求精,用好“最后一公里”的每分每秒,确保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三要明确职责,确保落实,合理地分解评建任务,层层建立责任制,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岗位;四要上下齐心,全力备战,全校上下必须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把评建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赢得这场迎评决胜战的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