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胡世雄等一行赴“坝道工程医院”学习交流

2023-03-31   阅读:    出处:科研处、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李文芳 责编:范文新

3月29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胡世雄一行赴驻马店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基地交流座谈,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中试基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探讨。教务处兼科研处处长王少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和松灿、双创学院书记张亮、交通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水泉等陪同,坝道工程医院院长助理冯磊等参会交流。

在冯磊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坝道工程医院展厅和沙盘,听取了坝道工程医院体系架构、功能定位和建设总体情况介绍,并观看了《坝道工程医院——“产科教融合”创新平台》宣传片,深入了解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足尺试验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基地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学普及等方面的主要成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建筑地基基础、路基与道面、隧道地铁与综合管廊等足尺试验场,了解紫外线光固化修复、高聚物注浆等非开挖修复、管道潜望镜检测、配式支护结构和城市大直径竖井掘进等技术的发展。

双方在学术会议厅进行座谈与交流,主要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与互动,双方就学生实习、设立分院、共建科研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见。

本次调研考察增强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坝道工程医院的交流联络,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发展拓宽了对外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提出了创新学习的思路,有利于促进产教融合发展,有利于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