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率队拜访王复明院士 探索产科教深度融合

2023-03-25   阅读:    出处: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刘钊 责编:范文新

3月24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一行到“坝道工程医院”郑州总院拜访王复明院士,常务副校长胡世雄,教务处处长王少英、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涛等陪同。

李顺兴一行同到访的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养护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红宇、河北工业大学原校长、河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博士生导师、著名结构工程专家王录民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顺兴向王复明院士介绍了胜品的发展历程、目前胜品所处发展的关键时期和面临的历史发展机遇,并诚挚的邀请王复明院士能够莅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指导工作,为胜品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黄河文化传承等工作出谋划策,推动胜品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王复明院士充分肯定了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学科专业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为胜品特色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讲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交通特色鲜明,区域位置优越,硬件设施完备,后期要创新工作理念,加大与兄弟高校和企业交流合作,做大做强交通特色,实现胜品内涵式发展。

王复明院士做了题为“坝道工程医院-产科教融合共享平台探索与实践”的报告,分享了他在产科教融合共享平台“工程医院”上进行的探索与实践,及对新时代工程人才培养的思考。

座谈会上,王复明院士与李顺兴就“坝道工程医院-产科教融合共享平台”的建设和使用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李顺兴讲到,在王复明院士团队的大力支持下,胜品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区域优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科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胜品实现内涵式、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