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学生工作改革创新会议

2023-03-24   阅读:    出处:学生处   作者:余清 责编:陈心语

3月22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工作改革创新会议在东校区八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教务处、图书馆、后勤与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院(系)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樊豫陇主持。

学生处处长杨力详细解读了学生工作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对学生管理有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接下来,围绕方案及任务分工,参会的各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学生代表分别交流发言。

胡世雄强调,以评估任务为导向,要依靠学生、相信学生开展自我管理,有关院系及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合理利用实验室、文化馆、体育馆、图书馆等场所及创新创业等平台资源,并提出了正确认识、积极担当、协调配合等三点要求。要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校园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胜品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