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荣获“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3-03-21   阅读:    出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周亚辉 责编:范文新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扬 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得“2022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常本超和李东东两位教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近年来,胜品一直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形成了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校领导负责、职能部门落实、全员参与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2022年,在胜品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安全意识,坚持人防技防两手抓,确保了全年无安全事故;胜品以“智慧胜品”建设推动全校信息化建设,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技术现代化,打通信息“孤岛”,实现数据互联互通互用,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起到了良好的支撑保障作用。

荣誉的获得,是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对胜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胜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高度认可。胜品将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全力做好教育信息化转型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网络安全体系,丰富智慧校园应用服务,充分发挥信息化在胜品综合治理能力进程中的引领驱动作用,通过“智慧胜品”和特色创新的建设,继续探索教育技术改革新模式和新途径,持续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胜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