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副校长樊豫陇一行赴科技金融广场走访调研

2023-03-16   阅读: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史伟芳 责编:陈心语

3月15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校长樊豫陇、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天金、金融工程教研室主任李灿芳等一行五人赴郑州市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走访调研。嵩岚资本总经理高建军、合伙人宋磊陪同参观交流。

樊豫陇一行首先参观了金融广场企业空间,深入了解了金融广场的主要构建模式以及发展前景。

随后,樊豫陇一行与金融广场两位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高建军首先对樊豫陇一行来参观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金融广场的创办历程、地理优势、承接的大型金融会议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规划,希望能够与胜品开展紧密合作交流,加强人才对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

樊豫陇就金融广场的热烈欢迎表示了感谢,他对胜品的发展历程、南校区运作情况、胜品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结合胜品的办学理念提出了距离近、体量大、企业多以及归属感四个合作点。樊豫陇指出合作是双方的,敞开胸怀合作才是真正的合作,要转变观念,跳出框架,打开格局,敢于接受挑战,踩油门设路标,为师生服务,为企业服务,胜品会提供优秀的学生到企业,通过企业的培养使之成为人才,为提升我省的金融服务业水平贡献绵薄之力。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进一步落实胜品开展校企合作促就业行动,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扎实做好胜品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