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赴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04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轲帅 责编:陈心语

3月2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一行赴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宇通客车办公室主任王庆国陪同参观交流。

张鹏一行首先参观了宇通客车新能源厂区、新能源客车的生产过程、宇通品牌体验中心暨客车博物馆等地,深入了解了宇通集团的发展历程。

随后,张鹏一行与宇通集团陪同领导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王庆国对胜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宇通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胜品开展紧密合作,加强人才对接,达成多方面的合作共识,助力企业发展。

张鹏代表胜品感谢宇通公司对此次调研的大力支持。他详细介绍了胜品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办学成果等情况。指出胜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合作平台,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调研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需求,为胜品学科专业调整、教育教学改革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