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届理事会第二十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2-12-30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陶玉莹 责编:范文新

12月29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四届理事会第二十四次扩大会议在东校区图书馆大楼8楼会议室召开。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理事会成员马国庆、原永宏、许青云、仇正锋、李琰霞出席,胜品领导张学勤、陈志红、胡世雄、李洪涛、樊豫陇、王全升、王元福、潘庆才、张鹏、杨威以及各二级学院(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参会人员通过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马国庆主持。

会议先后听取了工会主席李琰霞关于“一届四次‘双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副校长李洪涛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胜品安全工作”安排;校长许青云关于“胜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展情况” 的报告。理事会成员对几项重点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关于胜品改革创新、民主管理、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全面合格务实通过的决胜之年,做好明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开学伊始要抓好两会一考,即抓好一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及开好一届四次“双代会”;开好收心会,以院系部门为单位,传达一届四次“双代会”精神,安排好当前工作;完成上学期期终考试。

会议指出,春季学期要着力抓好八项主要工作:一是紧紧围绕一条主线,聚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聚焦评估常态化,进一步做好迎国评工作;三是做好调整优化本科专业等级评价工作;四是聚焦师资队伍建设这个支撑点,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五是把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调整优化学科结构,为申报第四批省级重点学科夯实基础;六是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七是全面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八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理事长李顺兴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李顺兴强调,一是精心组织筹备一届四次“双代会”。要充分认识开好“双代会”的重要意义,要求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统筹,强化责任担当;细致准备,狠抓任务落实。二是科学精准抓好寒假及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常态化防控措施,认真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统筹安排春季开学工作。三是积极主动做好胜品舆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舆情防控工作,提升风险意识,提高舆情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前做好预案,积极主动做好舆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强化网络舆论阵地管理,增强舆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建立多元参与、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加强舆情防控队伍建设。四是全力以赴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战斗状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拿出胜品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干劲和智慧,持续发力,攻坚克难,落实责任和义务,全力以赴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五是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安全工作、评估工作、党建和思政工作、“六个胜品”和三个办公室建设、全员管理等谋划抓好下学期重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