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点圆满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

2022-12-27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尼佩 责编:陶玉莹

12月24日至26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组织考试相关工作。胜品高度重视组考工作,成立了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设置防疫、考务、网络保障、安全保卫、后勤与医疗保障等多个工作组参与此次组考,考务、监考、应急、防疫、保障等工作人员达450余人。按照“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要求,胜品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育考试招生防疫工作规范,妥善设置考点、配齐配足防疫物资、进行健康信息筛查、精准掌握考生情况,严格落实组考防疫要求,考生入场前,考点内外均实行消杀处理。经过紧张的部署,12月24日上午8点30分,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点顺利开考。考点设立在东校区修德楼,共用105间教室,其中有35个备用考场,1648位考生如期赴考。

26日下午14点30分,本考点最后一名考生走出考场,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组考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全校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胜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考点防疫工作;信息与技术教育中心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网络保障;学生处协调青年志愿者协助做好各项引导工作;保卫处认真做好考点值班、入校检查等安保工作;后勤与资产处积极对接当地卫健部门,充分做好餐饮、水电保障,设置考生专用食堂,并在指定区域提供热水,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各二级学院也给予了充分支持,认真遴选考务工作人员。

为保障考务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对30余名考务人员开展多轮考务培训,确保熟悉各自岗位职责与工作流程。并且教务处负责对接市、县招考部门工作,并对考生、监考人员、考点、考场,运送、保管、整理、分发试卷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保障考试全过程安全有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