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珠海举行

2022-12-25   阅读:    出处:学生处   作者:管庆宇 责编:范文新

12月21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珠海凯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珠海凯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任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杨文智主持。

任明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基地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为培训的开展做好保障工作,祝愿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为更好的保障培训活动有序开展,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明确了组织架构和职责。开班仪式上,临时党支部书记杨文智宣读了《关于成立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学员代表艺术设计系李梦歌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马艳凤老师宣读了《2022年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纪律》。

最后,杨文智向全体学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提升站位,开拓眼界,创新工作模式,以观念创新引领工作创新。二是要珍惜时机,以正确的精神状态来完成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以提高辅导员综合素质建设为出发点,旨在更好地引导辅导员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和育人理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将助力胜品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辅导员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