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12-06   阅读:    出处: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赵玉洁 责编:叶一岚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26日至27日在线上举办,近日,比赛结果出炉,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两支参赛队伍在会展策划项目上分别夺得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竞赛自5月26日正式启动,经过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前期宣传、精心准备,通过班级通知、微信推送等线上、线下宣传后,师生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其中,共有15支队伍报名参赛。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河北赛区会展项目策划赛选拔赛于9月底举行,同学们利用暑假期间,精心准备作品,不畏艰苦,砥砺前行,最终完成了比赛作品,共提交参赛作品14篇。河北赛区会展项目策划赛于10月中旬举行。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选手积极努力的进行赛前备战,他们以互相提问的方式进行加深记忆,以模拟实战的方式加强临赛反应。经过选拔,最终有7支队伍获得推荐至省赛,并在省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河北赛区省赛决赛获得二等奖的团队有:一波王炸(王奇亚、秦守才、刘梦瑶、石瑞祥、方圣洋),奇思妙想战队(刘一葶、毛明月、任月庆),自信就队(郭谊昭、黄金鹏、王俊超、范鸿飞、李一鸣);获得三等奖的团队有:荣光之星队(李功盈、王琛、袁钰、魏依蕊、刘圣洁),四君子(王晓、梁田田、彭娟、李晓娟),88艾德战队(高枫、李佳乡、李欣如、孟小晶),超能陆战队(赛青燕、巴富娟、李俊洁、何鹏程、范珊珊)。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26日至27日在线上举行。自省赛结束后,正值疫情期间,竞赛组委会给了两组名额可参与全国总决赛。指导老师及参赛队伍并没放弃继续参加国赛的热情,抓紧一切可用的时间打磨参赛作品,进行最后的补充培训和模拟抢答演练,在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22号楼A栋212房间ERP沙盘模拟综合实验室进行线上线下选拔赛,选取出了两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并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至此,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完美落幕。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获得奖项的队伍为: 

本次竞赛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践行“知行合一、开放融合”的理念,赛事本身充满着挑战性和趣味性,符合现代大学生的个性特点。不仅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统筹规划能力,还提升了学生团队协作、创新进取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提供了多渠道、多样式的实现路径。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