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学子在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获佳绩

2022-12-01   阅读:    出处: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李娜 责编:叶一岚

11月27日,由河北省自然资源厅指导、河北省土地学会主办,河北城建学院承办、河北永兴土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永兴杯”第二届河北省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学院7支代表队积极参加比赛,最终荣获优秀组织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

大赛于今年5月份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入围决赛。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指导思想下,交通工程学院李娜、王琳、马格、任利敏等10老师作为指导老师,2019级、2020级、2021级测绘工程专业张东晓、高明远、朱帅坤、刘朋远、刘景永、陈俊男、吴健勇、李昊、王智郅等41名学生组成7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体现出我院在提升学生专业实践力量、学生学术创新思考力、规划调查研究实操力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也展现出我院学子团结、奋进、奉献、卓越的交工精神和浓厚的国土调查情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