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九届书香校园活动开幕暨嘉应讲堂第九讲开讲

2022-11-17   阅读:    出处: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李琦 责编:范文新

11月16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九届书香校园活动开幕式暨嘉应讲堂第九讲在东校区图书馆大楼智慧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仇正锋、学生处处长杨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天金、教评中心岳其顺教授以及师生代表参会。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刘靖雯主持。

刘靖雯首先对依旧奋战在胜品抗疫一线的胜品领导、后勤工作人员、图书馆人以及广大师生表示致敬。她请大家欣赏了李顺兴理事长写给大家的书法作品: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训。之后,刘靖雯转达了副校长樊豫陇的美好寄语,“危难之中显英雄,胜品能够做到一边防疫,一边正常上课、工作,着实不易。同学们要把坏事变成好事,把困难变成资本,静下心来,进行沉浸式读书,增长知识和才干,是一种智慧的行为。他预祝本次书香校园活动圆满成功。”

刘靖雯简要宣读了第九届书香校园活动方案。接着,仇正锋首先对党的二十大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之后,他从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以详实的案例,生动的故事进行了阐述。

仇正锋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服务胜品的发展战略,推动“六大胜品”建设。他还为听者推荐了《伟大的开端》等书目。

最后,刘靖雯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仇书记所作报告铿锵有力,理论的深度和视野的高度完美契合;脉络清晰,知识的系统性和发展观相统一;解读透彻,精华的提炼与真实案例的支撑并重;充满激情,学习的深入广博与身体力行结合;注释全面,关键词的点与高境界的面融合。帮助大家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对目前防疫工作的认识确立了一种健康的思维方式;对创新高质量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对胜品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