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举行“凝心聚力共抗疫,青春献礼二十大”志愿者慰问表彰活动

2022-11-14   阅读:    出处:学生处   作者:管庆宇 责编:陈心语

11月12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凝心聚力共抗疫,青春献礼二十大”志愿者慰问活动。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杨力,学生处学生科科长杨文智等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了慰问,发放了慰问品,同时对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力对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力表示,目前胜品是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秩序良好,这是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广大青年志愿者的辛苦工作分不开。胜品有这样一大批无私奉献、不惧艰难、不辞辛劳的志愿者默默付出,为确保胜品的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的良好局面贡献了应有的力量,用自己的切身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杨力说到“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目前本地疫情形势出现了积极变化且不断好转,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并嘱托青年志愿者们要注意个人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特别是寒潮天气下要格外做好保暖工作。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作为志愿者的荣誉感,也激励了广大青年服务同学的热情,为创建安全美好祥和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