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召开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复审工作专题会议

2022-11-14   阅读:    出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李款 责编:陈心语

为做好胜品国家励志奖学金复审工作,根据河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文件精神,11月13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复审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杨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部分院系资助专员、部分优秀学生资助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力主持。

会上,杨力首先强调了此次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国家励志奖学金复审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在复审过程中大家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准确把握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审核标准,重点核验材料的完整性、程序的规范性和条件的相符性。随后复审小组对胜品本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

复审小组工作人员表示,一直以来,胜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部署开展国家奖助学金评选,严格按照上级评审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此次复审结果汇总将如期报送至河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