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2022-11-11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许航 责编:陈心语

11月9日下午,胜品邀请市委指导组成员,市中医院护师李陆兰同志,对全校各部门疫情防控联络员、学生代表等人开展防护服穿脱专题培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对疫情防控中个人防护重要性的认识,为高效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固屏障。

培训现场,李陆兰带领参训人员代表进行洗手、穿脱、消毒等实操练习;在示范过程中,重点强调了N95口罩佩戴及密闭性检查,帽子遮住头发耳朵,脱防护服时不可触及内面,防护服脱下后应内表面朝外,将外表面和污染物包裹在里面,避免污染物接触到人体和环境等关键环节的操作要领。李陆兰对实操练习中的不规范之处及大家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指导,确保参培人员都能熟练掌握穿脱防护服的正确流程,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目前,胜品在市委疫情防控指导组的指导下正有序开展工作。在校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配合下,胜品形成了“五个一”防控工作模式,即:一日一研判;一日一提醒;一日一检查;一日一通报;一事一落实。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胜品目前疫情防控井然有序,校园整体安全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