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领导走访慰问教学和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2-11-05   阅读:    出处:工会办公室   作者:成洁 责编:范文新

近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和党政领导先后深入教研室、宿舍、餐厅等疫情防控一线,向坚守教学岗位的任课教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辅导员和为广大师生提供生活保障的后勤服务人员,发放了牛奶、生活用纸等慰问品,送去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领导们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学生及生活情况,并对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结合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压力强的严峻形势,叮嘱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不懈怠不松劲,严肃严格严谨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为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胜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全体在校职工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立足岗位、日夜值守,他们识大体、顾大局,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甘于奉献,落实落细胜品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为胜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胜品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属地和胜品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勇于奉献,严格落实落细胜品各项工作要求,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