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坚守见证初心,战“疫”彰显担当

2022-11-05   阅读:    出处:交通工程学院   作者:王冰燕 责编:陶玉莹

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常务副校长胡世雄、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工团队始终驻守一线,多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实地走访监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协调疫情防控物资,全力保障学院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同力协契、全面保障,建立综合协调服务小组。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综合协调服务小组,积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妥善解决学生合理诉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发现化解各类隐患,用情用心用力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共同守护好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值班值守、上下联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关键时刻就应该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在组织学生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心理疏导、应急处置等工作中,常务副校长胡世雄、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团队冲锋在前,走访学生宿舍,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向同学们介绍当前属地疫情状况及相应的防疫政策,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心理关怀、温暖向阳,全力守护学生心理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心理育人”的理念,由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等构成的心理育人工作团队始终与全体学生在一起,以高度负责的教育情怀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第一时间精准传达上级和胜品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引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做好心理健康的“守卫者”。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面对疫情大考,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工团队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本色、亮色、底色、暖色铸就了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营造了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育人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