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28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瑞峰 责编:叶一岚

10月27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理事长助理、宣传部长杨行炜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岐山主持,胜品融媒体中心主任刘瑞峰参加会议。胜品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胜品融媒体中心、胜品文明办干部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岐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与会人员交流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师生, 在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注重发挥网络优势,着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持续为系统推进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团结奋斗合力。

杨行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杨行炜要求,胜品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目标任务,联系宣传工作实际,把好方向导向,对标对表抓实抓牢,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精心组织好学习宣讲、新闻报道、宣传发动等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宣传思想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务必围绕胜品“文明胜品、智慧胜品、法制胜品、健康胜品、平安胜品、美丽胜品”六大胜品建设,紧扣胜品的服务理念、人才理念、创新理念的三大战略,抓牢胜品本科教学评估和胜品年度重点工作,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讲好黄河胜品故事,全面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