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师生信心满怀以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6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范文新 责编:陈心语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为切实把全校师生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组织全校师生,以胜品基层党组织、部门和班级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

胜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东校区图书馆大楼十楼党委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学习报告各部分内容,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引领时代、彪炳史册,令人信心满怀。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河北高校来说义不容辞,责无旁贷。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响应科教兴国战略,着力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堪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原永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擘画了教育事业发展的蓝图。我们要肩负时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履行神圣职责,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国家、社会、民族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才。


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长许青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一系列的战略安排,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论述结合起来,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胜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胜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建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行业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这一目标中来,坚持立德树人,发展素质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应有的贡献。

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新闻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密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动态,纷纷点赞,在校园内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热潮。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天金说,作为一位教育工作者,我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谈到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等内容印象深刻。我们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工作,积极投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少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动人心,让我们这些教育工作者倍感振奋。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在正处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时期,胜品的发展正呈现一个全新的面貌,作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一名教师,倍感身上责任的重大,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健康胜品、平安胜品、法制胜品、文明胜品、智慧胜品、美丽胜品的六大胜品建设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创新、服务、人才工作理念,为河北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广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胜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产教融合,定向培养各类专业应用型人才;为广泛合作拓宽融合渠道,从教、学、用、管等多方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面对时代使命,以胜品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我将不忘初心,守正创新,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展现一线教育工作者的担当与作为。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本科思想政治教育5班学生冯岩表示,新时代的中国给了青年人更多新平台新机会,也对青年人提出了新要求新担当。吾辈青年作为祖国的新生力量,应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默默砥砺不惧失败将青春当做画笔勾勒祖国繁荣富强的绚丽画卷,在前进的路上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党的二十大召开前,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有序推进,精心策划,通过上下联动,多层次、多形式、多载体地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先后开展“党政中心组专题学习”“礼赞母亲河、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大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舞蹈大赛等系列活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