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原永宏一行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2022-10-19   阅读:    出处:图书馆   作者:徐冰 责编:陈心语

10月18日下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原永宏一行到东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仇正锋等陪同调研。

原永宏一行实地察看一楼学生自修区、二楼至六楼各厅等场所。图书馆馆长刘靖雯汇报了图书馆新馆建设的各项工作。

原永宏一行考察了“善水厅”“东篱解压区”“求是读书”“东隅小站”“信息共享大厅”等区域的空间布局、图书摆放、阅览座位等情况。原永宏在“四通堂”座谈,对图书馆浓厚的学习氛围、优雅的学习环境表示赞赏。在“畅叙会议室”中,观看品鉴了“嘉应笔会”和“书画大赛”活动中优秀装裱作品,肯定了图书馆在传播校园文化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中的成绩。

原永宏对图书馆疫情防控、文化建设、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图书馆今后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规范管理,强化安全意识。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口。二是要优化空间,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要准确定位,切实做好信息服务工作。原永宏鼓励图书馆人要在馆长的带领下顽强拼搏,继续努力,提升馆员服务能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