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举行2022年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2-09-24   阅读:    出处:教务处   作者:尼佩 责编:范文新

9月23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东校区17号楼第二会议室同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行,校长、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许青云,常务副校长、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胡世雄出席会议,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潘庆才主持。

会上,胡世雄宣读了《关于调整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许青云对校外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进行介绍并颁发聘书;潘庆才解读了胜品人才培养思路、“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群”,与会委员按照程序审议了上述内容。

许青云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恰逢胜品迎评促建的攻坚期和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和明确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提高教学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作用,要把握规律、深入研究,要建章立制、从严治教,要严格把关、提高要求,要主动服务、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加强胜品教学工作,切实落实教学中心地位,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教学理念,不断完善教育评价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三是要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打造一流本科教育生态,在专业内涵建设上,强化专业对接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水平,加强课程内涵建设,紧抓课堂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