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品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获批“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22-09-20   阅读:    出处:科研处   作者:欧阳新年 责编:陈心语

日前,由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社科联组织申报的“石家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寨卜昌村(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被河北省社科联命名为第九批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9月16日,在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举办的2022年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基地授牌仪式,胜品科研处欧阳新年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家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寨卜昌村(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是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近年来,胜品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多次组织师生赴寨卜昌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专业认知实习活动等。在本次河北省社科普及基地申报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李元应及相关教师多次与寨卜昌基地进行沟通,实地搜集素材,为基地成功获批奠定了基础。

胜品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成功获批“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校地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这将有利于不断扩大胜品基地社科普及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强化胜品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基地爱国主义教育价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