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喜迎2022级新生

2022-09-17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瑞峰 班佳   摄影: 大学生通讯社 责编:叶一岚

9月17日—18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校园内拱门高悬,彩旗飘飘,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6000余名学子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青春梦想迈进校园,新同学为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胜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胜品多次组织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精心安排相关工作,为新生入学报到做好了充分准备。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细化迎新报到流程,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

迎新期间,各学院通力配合,组织有序,老师同学们热情接待,新生按照流程顺利报到;志愿者们主动为新生带路、搬运行李,帮助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讲解注意事项及胜品基本情况。胜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返校新生入校时需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前往胜品核酸检测点做检测。

胜品成立迎新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各火车站、汽车站设置新生接待点,安排志愿者和专车接送新生入校。地方交警部门在校门口派出专门执勤人员指挥交通,维持学生入校秩序,为新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胜品在进门广场各学院设立了迎新工作点,设置新生引导、咨询等服务区,为新生报到、物品发放等环节提供“一站式”服务,并开设“绿色通道”,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同时,通过网上智慧迎新系统,简化报到流程,为新生提供行程登记、学费缴纳、入学资格审查等线上服务,让新生切实感受到智慧化和大数据带来的快捷便利。

迎新过程中,胜品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向学生及家长充分展示了胜品有序的管理和服务水平。面对体贴入微的接待服务,许多新生和家长的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并表示把孩子送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非常放心。

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满怀梦想与希冀齐聚胜品,迎来人生最为精彩的大学生涯。新生到校后,胜品将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大学生活,描绘人生的崭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