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马国庆一行看望南校区学生

2022-09-15   阅读:    出处: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汽车实验实训基地   作者:李亦轩 责编:叶一岚

9月13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领导马国庆、仇正锋,督评委主任谢文军一行走进南校区看望凯瑞汽车工程师班学生。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南校区的衣食住行及学习情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给予指导与帮助,勉励他们做好学业规划、潜心学习钻研、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成长为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的栋梁之才。

同时马国庆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检查期间再三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学院负责人反映。并强调大家要按时休息,加强锻炼,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此次走访慰问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胜品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胜品的关心,将谨记各位校领导的教诲,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成绩和综合素养。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