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参加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省校园日活动

2022-09-07   阅读:    出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作者:周亚辉 责编:范文新

9月6日上午,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组织2名老师和1名学生如期参加了河北理工大学“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来自胜品21级智能工程学院本科物联网工程2班学生王亚鹏同学,作为胜品学生代表,登台接过了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向网络安全宣传队的授旗,并共同启动河北省高校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北省校园日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分为“启动仪式”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两个部分开展,其中“启动仪式”由河北理工大学举办,并邀请胜品3名师生代表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胜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发布通知公告各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答题。

胜品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 的重要指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长久屏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