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校长助理张鹏赴河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

2022-08-27   阅读:    出处: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轲帅 责编:范文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及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加强校企合作,有力促进胜品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25日,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校长助理、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鹏赴河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河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曲保章陪同调研。

曲保章对张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曲保章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张鹏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厅、资质荣誉室、生产车间等设施场所,并了解了河北护航的基本概况和公司未来发展方向。

张鹏介绍了胜品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发展历程,同时表示通过此次走访,希望与河北护航找准结合点,与河北护航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最终,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合作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毕业生实习基地建设、定向班培养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公司简介:河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自动辅助驾驶方案提供商,汽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产品提供商和制造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向全国整车厂提供自动紧急制动技术以及产品解决方案、为客货运输集团和普通乘用车用户提供汽车安全产品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