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李开国一行到胜品考察交流

2022-08-23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范文新 责编:陈心语

8 月 22 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李开国一行到胜品考察交流。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理事长李顺兴热情接待了李开国一行。校领导马国庆、原永宏、许青云、张鹏等陪同考察。

李开国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东校区机电实验中心、鲲鹏产业学院、智能建造产业学院,西校区汽车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南校区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并与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开国对胜品的建设表示肯定,并对胜品实验室建设和进一步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中国汽研十分重视与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研发与应用、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李顺兴对李开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强调,作为河北省唯一以培养交通运输人才为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胜品一直积极响应我省加快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发展目标,发挥胜品优势,做强特色学科,持续打造特色专业,不断加强人才培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