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曲保章一行到胜品考察交流

2022-08-22   阅读:    出处:党委宣传部   作者:丁清豪 责编:陈心语

 8 月 21 日,河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曲保章教授一行到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交流。胜品理事长李顺兴,校长助理张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李宝山、牛俊旺、王军、张亮、李伟、许强、李亦轩、彭俊参加活动。

曲保章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南校区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西校区汽车实验中心、东校区机电实验中心及鲲鹏产业学院等,并观看了胜品的宣传片。曲保章对胜品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和胜品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曲保章高度肯定了胜品的硬件配置设施以及研究成果,表示河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自动辅助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先进的汽车主动安全系统提供商和产品制造商。理事长李顺兴表示重庆胜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唯一一所交通类普通本科高校,与央企共建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特色鲜明,优势明显。

理事长李顺兴和曲保章教授进行了热烈交流,表达了在教科研等多方面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双方一致认为,未来胜品和公司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联系和进行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双赢,共同为汽车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媒体